不支持Flash

成功摆脱单核白细胞增多症 瓦伊迪索娃即将回归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温布尔顿打入四分之一决赛之后,捷克天才少女瓦伊迪索娃也许已经准备好休假了,不过她当时可并不期待着她会因为罹患单核白细胞增多症而被迫离开赛场一个月。

  单核白细胞增多症在网坛可是一个知名的怪病,它曾经让海宁和克罗地亚小伙安西奇都吃尽了苦头。特别是安西奇,他从今年二月份患病到现在都没能重返赛场,这已经使他不得不错过今年的法网和温网等多项大赛。而在温网上淘汰了卫冕冠军毛瑞斯莫的瓦伊迪索娃非常幸运的是,她的症状相比其他两位可算是非常轻微。

  所以在她的工作团队宣布她会退出

联合会杯和接下来的北美硬地系列赛仅仅一个月之后,瓦伊迪索娃就被允许重回赛场开始比赛了。“尼可的病已经好了,所以我们将开始一些恢复训练。”瓦伊迪索娃的继父兼教练阿莱克斯-柯达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现在,瓦伊迪索娃的世界排名已经从

温网时的第10位下滑至第11位。因为她去年在阿库拉精英赛打到半决赛,所以她的世界排名会在下周继续下滑。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