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波特赛梅耶尔速胜进八强 西蒙安德列夫携手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早消息,总奖金额高达500,000美元的ATP巡回赛赛事波兰索波特站开始进行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7号种子德国好手梅耶尔,俄罗斯名将安德列夫,法国人西蒙以及阿根廷人阿卡苏索都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23岁的梅耶尔去年在本项赛事中挺进决赛,本场比赛对阵法国人帕斯恩斯,德国人仅仅耗时48分钟就将27岁的对手6-1/6-1扫地出门。全场比赛梅耶尔的一发得分率高达令人惊骇的92%,而对手只有可怜的46%,此外帕斯恩斯全场比赛过于羸弱的接发球水准,也使得他在7号种子的发球局面前没有任何机会,而梅耶尔则在法国人面前找到9次破发机会,并成功破发5次。成功越过帕斯恩斯后,梅耶尔的下轮对手将是阿根廷好手阿卡苏索。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阿根廷德比战中,非种子选手阿卡苏索与同胞罗伊特曼激战1小时18分钟,最终阿卡苏索6-4/6-4淘汰对手晋级。全场比赛阿卡苏索在一二发的水准都要明显高于对手,此外阿卡苏索的接发球得分率也要强过对手近11个百分点,这也使得他5次寻觅到破发机会并把握住其中的3次,而罗伊特曼仅仅在第二盘顽强破发一次。

  在其他两场较量中,法国人西蒙苦战三盘6-4/4-6/6-3淘汰了资格赛选手巴基斯坦人帕萨斯基,而俄罗斯名将安德列夫也顺利闯关,他以7-5/6-4的比分淘汰了波兰人普拉泽西尼。西蒙将和安德列夫在八强战中碰面。在周三的比赛中,头号种子达维登科以及2号种子罗布雷多也将进行第二轮的赛事。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