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决定参加北京奥运会 一雪悉尼首轮落败之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31日,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宣布,他将参加2008年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

  这位澳洲名将缺席了04年的雅典奥运会,因为奥运会的时间和美网十分接近,为了更好的备战美网,休伊特选择了放弃奥运会,这一举动在澳大利亚国内和国际上均备受争议。不过,对于北京奥运会,休伊特并没有再度放弃这个为国争光的机会,“他已经肯定的表明他愿意来北京。”休伊特的经纪人大卫-德雷斯代尔证实说,“他非常期待,这已经很确定了,绝对。”

  这位有着极度爱国心的选手,代表

澳大利亚队参加了戴维斯杯,并且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赛。这位26岁的前世界第一,曾经参加过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但在家乡父老的面前,却首轮就惨遭淘汰,这对休伊特而言,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他也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功补过,完成他在奥运赛场上的心愿。

  3年前休伊特选择了跳过雅典奥运会,而积极备战美网,在美网之前,休伊特网罗了在华盛顿和长岛的两个赛事的冠军,带着硬地赛上的10连胜来到了美网。他积极的备战和不错的状态把他一路带到了决赛,最后遗憾输给了天王费德勒。

  德雷斯代尔表示虽然北京奥运会

网球赛事结束后,仅仅时隔8天,就开始美网比赛,这样留下来备战的时间会更加的少,但是休伊特还是决定要参加奥运会。

  而美网可以说是休伊特的福地,他在这片熟悉的土地上取得了惊人的战绩,在以往的七届美网比赛中,休伊特取得得最差成绩也是8强,无论在双打还是在单打上休伊特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休伊特的双打搭档是p-汉利,双打排名世界第11位,可能会成为澳大利亚唯一的一个以高排位而直接进入奥运会双打比赛的选手。而在比赛的规则中,他可以和澳大利亚的另一位单打选手配对共同参加比赛。而现世界排名第21位的休伊特也很有可能成为澳大利亚唯一可以参加奥运会男子单打比赛的选手。

  萨曼塔-斯托色和雅典奥运会的女单铜牌获得者莫里克,也是多项大满贯赛事的双打冠军,作为女双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应该也会来到北京参加奥运会。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