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托丽终取温网后首场胜利 辛吉斯米尔扎双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温网上演黑马传说一路杀至决赛最终获得亚军的法国姑娘巴托丽终于获得了她在温网之后的第一场胜利。在阿库拉精英赛周二的第二轮比赛中,第一轮轮空的5号种子巴托丽经过艰苦的第一盘抢七之后,以7-6(4)/6-1淘汰日本姑娘中村兰子,成功晋级第三轮。

  在温网输给大威廉姆斯之后,巴托丽的首场比赛在斯坦福上演。但是,首轮轮空的她作为二号种子以7-5/4-6/3-6在西南银行赛第二轮败下阵来,疲劳、生病和压力几乎已经压垮了她。“这只是我温布尔顿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我已经从上周的失利中恢复过来了,现在我打的很好。”巴托丽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事情对我来说已经改变了,我现在已经成了其他球员的目标。我现在感觉很好,并不像上周那样挣扎。”

  在上次首战出局之前,巴托丽曾两次在此打入第三轮,她觉得现在她的比赛正在步入正轨。“我恢复了健康。”她的世界排名在

温网之后飙升到第12位,“我两天前到这里之后就开始了训练,我的水平也正在恢复。”

  7号种子辛吉斯曾于1997在此夺冠,可首轮轮空之后在第二盘她遭遇了18岁的荷兰小将克拉吉塞克,而就在首盘的比赛中,辛吉斯还一度以2-5落后。不过辛吉斯的比赛经验更加丰富,她顶住压力最终将比分扳平,并以7-5/6-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我今年就像是重生一样。”辛吉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几个月以来的第一次我能在球场上感受到我自己。不过我还是有一点手生,但是多打几场比赛就会恢复正常的。”辛吉斯在拿下第一盘之前曾几次错失盘点,不过她在第二盘中却打的气势十足,“当我没有拿下我的盘点时,我就想要在一开始就压垮对手。我知道我现在站在哪里,而且我要在这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同样晋级第三轮的还有4号种子俄罗斯姑娘佩特洛娃,她以6-3/7-5击败了同胞鲍文娜。

  印度姑娘印度美女米尔扎苦战三盘才淘汰了她的好朋友12号种子以色列姑娘皮尔,艰难晋级第二轮,最终的比分是6-3/4-6/6-2。她们除了是好朋友以外,还是配合默契的搭档,上周的西南银行赛还有温网公开赛时,她们都曾经搭档出战双打比赛。米尔扎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希腊人达尼利都。

  现在的亚洲头号选手在赛后坦陈,每当她接近比赛的胜利时她都会感到十分焦急,也正是因此,她才会在48小时前的西南银行赛的决赛中输给俄罗斯姑娘查科维塔泽。“我特别想在两盘就取得胜利。第二盘我4-3领先以后反而打的非常糟糕。”米尔扎最终连丢三局输掉了第二盘。

  20岁的米尔扎在今年已经结束的三项大满贯赛事中都止步第二轮,她对这样的成绩并不满意,为了改善自己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战绩,她将为美网参加一系列的比赛进行最佳的热身。两周前她就在辛辛那提的比赛里闯入半决赛,上周更是在西南银行赛中打入决赛。但米尔扎也表示,无论从身体和心理状态两方面考虑她都不想再要一个比这场比赛更加艰难的开幕战了。“我们两个都很不高兴在签表上看到我们在要在比赛的第一轮就相遇。她为每一球而战,这也是她的实力。这是我所打过的最艰难的第一轮比赛。不过在这种状况下,我反而能打的很好。”

  另外,晋级第二轮的还有16号种子捷克姑娘萨法洛娃,她以6-4/6-3的比分直落两盘轻松淘汰了本土作战的美国选手涂美仑。15号种子奥地利人巴莫尔同样直落两盘,用6-4/7-6(5)的比分将

乌克兰姊妹花之一K-邦达伦科淘汰出局。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