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大威领衔罗杰斯杯星光 莎娃扬科维奇也将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加拿大罗杰斯杯比赛出现了大批明星球员因伤退赛的现象,其中包括:大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海宁和毛瑞斯莫。今年该项赛事的景遇有了明显的改善,阵容可谓是星光璀璨。今年的法网冠军比利时姑娘海宁和温网冠军大威廉姆斯将领衔这次的明星阵容参加下周举行的这项奖金高达1,340,000美元的一级硬地赛事。

  另外在周二宣布的参加球员名单中还包括了卫冕冠军网坛的泽塔琼斯--伊万诺维奇,俄罗斯头号美女莎拉波娃,世界三号塞黑姑娘扬科维奇,世界七号法国人毛瑞斯莫以及瑞士公主辛吉斯。在所有世界前十的选手中,有八位选手报名参加了此项比赛,虽然名单随时有可能变动。

  赛事的新主管在一项声明中说:"我非常兴奋地看到在我上任的第一年能够有这么多优秀的选手参加罗杰斯杯。"该项赛事将于8月11日在多伦多开赛。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