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肯罗:退赛只因赛季太长 小德走在迈向NO.1的路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当地时间8月13日,世界网球名人堂成员约翰-麦肯罗将再次得到一项荣誉:成为罗杰斯杯网球名人堂的成员,罗杰斯杯将承担男子加拿大大师赛和女子WTA一级赛事罗杰斯杯,这项赛事是美网前一站十分重要的赛事。约翰-麦肯罗在接受加拿大媒体的访问时,畅谈了他对当今网坛热门话题的看法:

  关于赛事邀请大小威,约翰-麦肯罗说:“威廉姆斯姐妹现在的排名回升了,因此很多赛事都想邀请她们参赛,我相信她们只要参赛就会非常投入,而她们俩的表现又是很难预测的。”小威获得了今年的澳网冠军目前排名世界第8,大威获得了今年的温网冠军目前排名世界第16,今年的罗杰斯杯大小威、海宁、莎拉波娃和辛吉斯都出现在了参赛名单上,但是是否会出现大牌退赛的情况目前还不明朗。

  关于女子选手频繁退赛的现象,约翰-麦肯罗说:“我觉得对于大多数女子选手来说,不仅仅是大小威,她们都很难保证完成所有的赛程安排, 退赛的问题已经谈论了很多年了,即使在我们那个时代就有球员抱怨一个赛季的时间拖得太长了。”

  关于男单的热门,约翰-麦肯罗表示除了费德勒和纳达尔之外,自己更期待德约科维奇能有出色的发挥,约翰-麦肯罗说:“德约科维奇的确是个不错的小伙子,他以后肯定能成为世界第一,像他这样的小伙子肯定有机会。”德约科维奇目前排名世界第三,本赛季的战绩为47胜12负, 在约翰-麦肯罗眼里,德约科维奇、安迪-穆雷、加斯奎特和伯蒂奇是动摇费德勒和纳达尔霸权的“青年近卫军”。

  约翰-麦肯罗接受加拿大媒体的访问,自然会被问到最近表现出色的22岁的加拿大小伙子丹切维奇,世界排名92位的丹切维奇在印第安波利尔斯将前世界第一罗迪克击败,最终获得了赛事的亚军。约翰-麦肯罗评价丹切维奇的时候说:“他的发球很厉害,正手也很强,在我看来,他的反 手需要加强,还有截击技术,他正在上升期,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信号。”

  约翰-麦肯罗之所以会接受罗杰斯杯

网球名人堂的荣誉,最要是因为他曾经在1977年-1992年连续16次参加该项赛事,约翰-麦肯罗对罗杰斯杯做出了实际性的支持,而且两次拿到过冠军,他还在参加这项赛事的最后一年得到了一把纪念吉他。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