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将持外卡参加纽黑文赛 全副身心投入备战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宣布将在蒙特利尔大师杯上复出的英国小将穆雷又给大家带来了一条好消息:他已经拿到外卡参加纽黑文锦标赛,而这站比赛是美网前的最后一站赛事。

  穆雷说:"我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参加比赛了,所以我觉得最好能够在美网开赛之前多多热身,找回我的比赛状态。而纽黑文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这样一来,穆雷在8月27日正式开赛的美网之前的赛程全部排满:加拿大蒙特利尔,美国辛辛那提,和纽黑文。

  20岁的苏格兰小将在年初曾延续着他在06年的精彩表现,排名也节节攀升,最高达到了世界第八。但是从三月份以来,他就俨然成了一个玻璃人,处处受伤:臀部、膝盖,脚踝,腹股沟,背部。在

汉堡大师系列赛中,他的手腕受伤,这一伤势迫使他不得不接二连三地退出了包括法网和
温网
在内的一系列比赛,他的排名也因此下降到了第14位。穆雷原本宣布要在华盛顿雷格梅森精英赛回归,但是因为伤势没有完全恢复,所以推迟了复出时间。希望复出后的英国人能够找回状态,在美网大放异彩。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