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女双冠军胡贝尔入美国籍 金花奥运遇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近日,2007年温网女双冠军胡贝尔在德克萨斯州加入了美国国籍。这也就意味着,美国队将拥有世界女双排名第2的雷蒙德和第4的胡贝尔。而以如此强大组合出战的美国女双,无疑将成为北京奥运会上中国金花必须面对的大难题。

  从2004年起,南非人胡贝尔就移居美国。在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后,胡贝尔近日正式成为美国公民。在本年度温网女双中,胡贝尔就夺得了冠军。而接下来,胡贝尔希望自己能以美国选手的身份,再次获得大满贯冠军。同时,她还表示作为美国队的一员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是自己最大的梦想。“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将以美国选手的身份参加下个月举行的美网公开赛,我的梦想实现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