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银行赛米尔扎越战越勇 击败巴莫尔杀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祁冬报道:西部银行女子网球赛今晨决出首个决赛席位,“印度库娃”米尔扎继八强战淘汰施奈德后再胜巴莫尔,今年首度杀入决赛。

  4号种子施奈德是去年的亚军,米尔扎对这位左手将的打法有些不适应,首盘一度落后到2比5。但现场观众显然对“印度库娃”更为偏爱,在他们热情的助威中,米尔扎越战越勇,竟以7比6反败为胜,其后她乘胜追击,两度破发后以6比1轻松取胜。这是她继上次西南财团公开赛打入四强后再次在北美硬地赛事中取得佳绩。

  信心大增的米尔扎在半决赛中继续前进,她与奥地利名将巴莫尔展开了一场两小时又14分钟的激战,最终以6比2、5比7、6比3艰难取胜。这是她自2005年2月在印度赢得海德拉巴四级赛冠军后第一次打入决赛,同时也是她首次有机会争夺WTA二级赛的冠军。米尔扎的对手将在头号种子查克维塔泽与3号种子汉图楚娃之间产生。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