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通过两本自传建立友情 布雷克会见超级碗英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2:46  新浪体育
通过两本自传建立友情布雷克会见超级碗英雄教练

布雷克与邓基英雄相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消息,ATP巡回赛RCA冠军赛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继续进行。二号种子卫冕冠军布雷克则在战胜巴西人梅罗之后会见了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主教练托尼-邓基。

  托尼-邓基是NFL里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也是NFL里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从小马的队员到其他球队的队员,从NFL的教练到管理人员,都对邓基的人品和教导风格都赞不绝口。他还因率领小马队在今年二月夺取超级碗而当之无愧的获得本年度ESPY最佳教练/经理奖。而坐在一座网球球场的场边观看布雷克的比赛则是他亲身参与的第一场职业网球比赛。

  布雷克的比赛结束之后,两人花了大约十分钟的时间聊了聊对方的比赛,双方都在自己新出的书上签名赠送给对方。布雷克的《破发回来》和邓基的《平静的力量》都是在本月初发表的,它们也都名列21日刚刚发行的纽约时报畅销书名单中。在交谈中,布雷克和邓基也聊到了各自撰写自传的过程;他们当然还讨论了各自所从事的运动电视即时回放的影响和与在电视上看到相比还是在看真人比赛感觉速度更快;甚至在最后,他们还说到他们在坦帕那里住的很近。

  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二号种子布雷克将继续他在RCA冠军赛的卫冕之路,他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同胞奎罗伊。而邓基则将在周日在特雷霍特开始自己球队的橄榄球训练营。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