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P最新排名:布雷克与哈斯换位 捷克驸马火箭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ATP官网公布最新一期的单双打世界排名以及冠军排名。世界排名方面,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依旧稳居TOP10选手前三位,奔驰杯夺冠的纳达尔积分已经上升到5455分,再度与费德勒来近距离。达维登科与罗迪克互换三,四名位置,第六到第八名的位置依旧由冈萨雷斯,罗布雷多以及加斯奎特把持。上周处在第九位的布雷克,由于在洛杉矶乡村赛决赛落败,其位置被哈斯取代,美国酷哥列第十。其他TOP50选手的排名,根据选手在上周的表现作出了一些小范围调整,其中变化最大的是瑞士选手瓦林卡,其排名飙升15位列第35位。

  在冠军排名方面,纳达尔继续稳居榜首,费雷尔和伯蒂奇由于战绩出色,排名各自上升一位和三位。洛杉矶乡村赛中成功夺冠的捷克驸马斯泰潘内克,排名如

火箭般窜升,上升14位后列第32位,此外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的排名也上升14位再度挺进TOP50。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单打冠军排名

  双打排名方面,在世界排名方面,TOP10选手只有三四名的比约克曼和米尔尼交换位置,其他选手名次不变。布莱恩兄弟依然在冠军排名和世界排名中位列第一。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世界排名

  点击查看最新ATP双打冠军排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