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杉矶赛斯帕迪亚创造生日奇迹 钢丝终结者强势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19日,总奖金高达600,000美元的ATP巡回赛洛杉矶乡村网球公开赛第二轮全部结束。美国本土选手斯帕迪亚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2-1逆转5号种子俄罗斯人图萨诺夫,成功晋级1/4决赛。值得一提的是,7月19日正是斯帕迪亚的生日,在生日当天戏剧性地赢下比赛,这位33岁的美国选手无疑是最大的王者。

  开局比赛就在激烈的进行,一直战到抢七,斯帕迪亚遗憾抢七落败,随即的比赛进入到了俄罗斯人的节奏中,他5-3领先,只要在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就可以让对手打道回府,但在接下来的一局中,俄罗斯人太急于求成,送出了两记双误,拱手把自己的发球局送给对手,接下来的比赛,美国人受到了破发的鼓舞,连下三成,拿下了第二盘,随后的美国人越战越勇,乘胜追击,仅仅耗费20分钟,在第五和第九局两度破了对手发球局,6-3拿下第三盘,为自己赢得了一份生日厚礼。

  在比赛结束后,ATP官方和在场观众一起为斯帕迪亚庆祝生日,赛后,美国人接受采访是兴奋地说,“这对我来说一场伟大的硬战,我今年为比赛训练付出了很多,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太好的胜利。”当被问及3-5落后时的感受是,美国人依旧意犹未尽,“我可以完成一切,我相信--有人会在适当的时候发生双误。”

  之后结束的比赛中,本土选手同胞大战,爆冷击败头号种子冈萨雷斯的弗雷斯曼继续强劲势头,7-6(4)/6-3战胜了肯德里克,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这是他第一次进入比赛的8强,他也期待在这次梦幻般的比赛中可以走得更远。另外一场,二号种子美国“酷哥”布雷克的比赛将在中心球场上演,也是今天男单的最后一场比赛。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