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男单百强全部参加美网 外卡8张16个预选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5: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9日电(记者梁金雄)美国网球公开赛组织者宣布,包括3届冠军费德勒在内的世界男子单打排名前100的球手,都已报名参加这项四大公开赛的收官之战。

  如果费德勒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夺冠,这将是他在美网上的四连冠,也是82年来美网首个能连夺4届冠军的男单球手。在美网历史上,有位叫比尔·蒂尔登的选手曾在1920年到1925年连续6年夺得了男单冠军,这一纪录目前看来只有费德勒有可能改写。

  今年的参赛者中还有3位曾夺得过美网男单冠军,他们分别是罗迪克(2003年)、休伊特(2001年)和萨芬(2000年)。此外,在报名参赛者中获得过其他三大公开赛男单冠军的还有西班牙的纳达尔、费雷罗和莫亚,以及瑞典人约翰松。

  美网单打正选名额共128个,根据本周一的最新世界排名,有104位选手靠世界排名已直接领到晋级美网正选赛的入场券。其他24个名额的分配情况是,外卡8张,剩下16个名额留给了

预选赛

  本次美网赛种子选手排位要等到8月20日,根据那一天的最新世界排名来确定。今年的美网公开赛将于8月27日正式揭幕,9月9日收拍。美国

网球公开赛始于1881年,至今已有126年的历史。(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