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赛莫亚顺利挺进八强 安德列夫力克费德勒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阿姆斯特丹当地时间7月19日,总奖金高达353,450欧元的ATP巡回赛荷兰红土公开赛继续第二轮的赛事,赛会3号种子1998年法网冠军莫亚 以6-2/6-3轻取阿根廷人扎巴雷塔晋级赛会8强,莫亚本场比赛第一盘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7%,阿根廷人扎巴雷塔的接一发得分率只有13%,莫亚 获得了两次破发的机会全部把握住,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的机会以6-2拿下第一盘,第一盘莫亚在总得分上以26比15领先对手优势明显。第一盘 莫亚延续了第一盘的良好状态,一发得分率高达88%,而扎巴雷塔的一发得分率提高到了85%,但是无奈在接发球上依然难以对莫亚制造威胁, 莫亚再次获得一次破发机会并且成功拿下以6-3拿下了第二盘和全场比赛的胜利。莫亚的赛季战绩目前为30胜15负,红土战绩是不错的15胜6负 。莫亚想要晋级四强的下一个对手在奥地利人伊斯查鲁尔和荷兰土选手斯鲁伊特之间产生。

  今年法网进入8强的俄罗斯红土好手安德列夫打盘三盘以3-6/6-1/6-4逆转淘汰在

罗马红土赛曾爆冷击败过球王费德勒的
意大利
人沃兰德里。作 为美女基里连科的男朋友的安德列夫在本赛季复出之后红土上一直表现不错正在加速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今天面对赛会四号种子沃兰德里, 第一盘安德列夫没有拿到任何破发点,由于后发球的劣势在被沃兰德里破发之后以3-6丢掉了第一盘。第二盘安德列夫轰出了3个aces球,沃兰 德里送出了两次双发失误,安德列夫把握5次破发机会中的两次以6-1追回一盘。决胜盘火力不减的安德列夫再次轰出7个aces球,化解了沃兰德 里的一次破发点,自己把握两个破发机会中的一个以6-4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安德列夫下一个对手将是比利时黑马达克利斯,后者在首轮淘 汰赛会8号种子吉奎尔之后,本轮以7-6(4)/6-1淘汰法国人西蒙。

  安德列夫将赛季总战绩提高到了23胜17负,今年年初刚刚重回世界排名前100,在法网1/4决赛被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击败,在上周的瑞士安 联红土赛上安德列夫在半决赛决胜盘抢7不敌意大利人塞皮,目前安德列夫的世界排名已经回到了第54位。

  此外进入8强的包括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人尤兹尼、俄罗斯人科罗列夫、法国人塞拉和荷兰人哈塞。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