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因伤缺席阿库拉精英赛 有望在罗杰斯杯重新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温网输给了巴托丽之后,海宁就一直处于假期中,当地时间7月18日,这位比利时皇后宣布,下个礼拜开始,她将在摩纳哥开始恢复性训练。

  海宁由于腕伤,已经肯定缺席7月30日开始的圣地亚哥阿库拉精英赛,最早会在8月5日回到赛场,如果一切顺利,“世界一姐”会亮相加拿大多伦多的罗杰斯杯,这个赛事从8月13日开始一直进行到19日,总奖金高达134万美元。在加拿大,海宁也要为自己的美网之旅积极热身,为自己的第七个大满贯冠军,07年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做准备。

  在回到赛场之前,海宁还要抽出时间继续致力于慈善事业,看望她的“20颗心”慈善机构的儿童们,她将陪伴他们参加在瑞士举行的一个关于疾病治疗的夏令营。随后在夏令营中发生的有趣的故事也将会在“20颗心”的官网中进行后续报道。

(贝蒂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