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杉矶赛基弗淘汰纳班终结者 携手韩国NO.1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7月18日,ATP巡回赛洛杉矶乡村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轮比赛的较量。德国名将基弗6-3/6-2直落两盘战胜纳班终结者俄罗斯人库尼岑晋级八强。基佛同胞,温网前刚刚跻身Top100的贝雷尔同样高奏凯歌,他以6-3/7-5的比分淘汰了巴西的梅罗挺进下一轮,两位选手将在1/4决赛中上演一场德比之战。今天出战的唯一的种子选手,7号种子韩国头号男单李亨泽也顺利晋级,在和南非选手穆迪的较量中,当两个人打到6-3/3-0时,后者由于背部问题而退赛,而在此之前李亨泽已经连续拿下7局。

  自从去年法网左腕受伤之后,基弗经过了两次手术和长时间的恢复,缺席了随后的一年多的赛事,自从上个月11日复出以来,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曾经在2000年1月登上世界第四宝座的基弗,在今天的9个发球局中,没有面临一个破发点便轻松战胜了库尼岑。持外卡参赛的基佛赛后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我今天的表现比星期一的要好得多,我每时每刻都在努力,感觉每天的状态都在进步,做我可以做的一切。我可以做的就是打好每个球,找到我自己的节奏。”虽然经历了长时间的伤病,已经30岁的基弗依旧很乐观,而且积极的推进着慈善事业,“对于受伤修养,我觉得他有利有弊,在我受伤的时候,我为一些生病的儿童筹集善款,我发现,他们的情况是那么遭,而我只是腕伤,也许养伤会花费我一年,或者是两年,但我知道我会回到赛场,继续比赛。”

  基佛的下轮对手贝雷尔首轮以两个6-4打败了8号种子,本场比赛强势依旧,他以6-3/7-5的比分淘汰了巴西的梅罗,职业生涯中第二次进入了1/4决赛,看来这位27岁的德国选手进入Top100行列后越战越猛,他2007年的战绩已经到达了6胜6负。这两位德国选手携手奉上的这场1/4决赛一定是不容错过。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