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赛尤兹尼强势进八强 望夺五年来首座红土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阿姆斯特丹当地时间7月18日 荷兰公开赛继续进行,俄罗斯人尤兹尼的夺冠形势大好。在星期三的八分之一决赛中,赛会的二号种子以6-4/6-2轻松战胜了罗马尼亚老将哈内斯库。如果25岁的俄罗斯人再拿下之后的三场比赛,他就可以赢得五年来的首座红土赛奖杯。上次捧起红土赛奖杯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德国斯图加特。总奖金为48万7千欧元的荷兰公开赛的冠军奖金为七万六千九百四十二欧元。

  今年尤兹尼红土赛最好的战绩是五月份慕尼黑站的亚军,在这次比赛中,截止目前为止,前八号的种子中,已经有五位惨遭淘汰,所剩的三位除了尤兹尼外,还有三号种子西班牙人莫亚和四号种子意大利人沃兰德里。上上签的俄罗斯人下一轮将面对同胞科洛列夫,后者以7-5/7-6(6)艰难战胜了阿根廷选手罗伊特曼。这将是两个俄罗斯人的首次交锋。

  在上半区,法国人塞拉延续着他神奇的胜利之旅,他以4-6/6-3/7-6(5)击败了本土的外卡选手德-贝克尔。就在一天前,法国人还不可思议的三盘掀翻了头号种子达维登科。而就在周三之前,塞拉好几个月都没有能够获得连胜。上次连胜发生在三月的迈阿密大师赛上。

  在其他场地上,荷兰外卡选手哈塞以6-4/3-6/6-3淘汰了法国选手德维尔德。后者在周一的比赛中爆冷击败了五号种子阿根廷人卡雷里。赛事的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今年没有参加该项巡回赛。今年是德约科维奇第二年参加ATP的比赛,神奇的小将就已经取得惊人的战绩。

  (Siss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