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领衔美网群星阵容 TOP100选手汇聚法拉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美网组委会宣布今年的参加正赛的男子球员名单,已经三连冠的瑞士球王费德勒领衔超豪华阵容,TOP100之内的男子选手都确定参加此项赛事。

  由于在04,05,06连续三年获得美网冠军,费德勒有望在今年的温网五连霸追平比约-博格的传奇记录后,再次在历史记录簿上书写自己的名字,成为公开赛以来第一个在美网实现4连冠的男子选手,上世纪二十年代最伟大的比尔-蒂尔顿曾经在美网创造过6连贯的辉煌历史。

  除了费德勒之外,2003年赛会冠军本土宠儿罗迪克,2001年赛会冠军澳洲野兔休伊特以及2000年冠军俄罗斯沙皇萨芬也都宣布出战。除了这三位前冠军外,世界排名第2的红土皇帝纳达尔,前世界第一西班牙前红土国王费雷罗,以及2002年澳网冠军托马斯-约翰森,1998年法网冠军莫亚等名将也将一同参赛。

  除了104位可以直接进入正赛的名单外,8位选手还将获得赛事外卡,16位选手将从资格赛晋级。美网大赛的种子排名将根据8月20号的ATP排名而定。今年的美网比赛将从8月27号开始,一直打到9月9号。(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