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攻击球迷被直接罚下 俄罗斯选手成网坛史上No.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2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在高手如云的网坛,俄罗斯选手罗迪奥诺娃只能算是无名之辈,不过昨天在WTA美国西南财团公开赛中,她却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网球的历史。原因不是她击败了什么名将或者创造了什么纪录,而是她因攻击球迷成为了WTA有史以来第2位直接被裁判取消比赛资格的球员。

  在比赛进行到决胜盘时,罗迪奥诺娃比分上0:1落后的时候,她一怒之下将球直接击向了对手球迷的座位方向。对于罗迪奥诺娃的行为,主裁判认为非常恶劣,他立刻叫来了赛会的总裁判,经过商议之后,他们取消了罗迪奥诺娃的比赛资格,理由是她的举动违背了体育道德。

  被取消比赛资格,这在WTA成立36年以来,只有斯皮尔莱亚在1996年的帕勒莫公开赛中由于辱骂赛事组委会官员时出现过。事后,罗迪奥诺娃感觉很无辜,“我很震惊,我没有将球打向观众,我没有用语言攻击对手或是裁判,我甚至连摔拍子的举动都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