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因腕伤将错过美网热身赛 罗杰斯杯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6: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18日电(记者 谢栋风)由于手腕有伤,世界头号女子网球单打选手、比利时的海宁将错过今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前的一些热身赛,其中包括7月30日开始的美国圣迭戈网球赛。海宁18日通过其个人网站宣布,她目前正在边休假边疗伤,从下周开始将返回她位于摩纳哥的家中恢复训练。如果一切顺利,她将参加8月1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赛的罗杰斯杯赛,随后前往纽约参加8月27日开始的美网公开赛。

  海宁表示,在重返赛场前,她将花一些时间与她的名为20颗心的慈善机构捐助的孩子们,前往瑞士参加夏令营。

  在今年大半个赛季中,海宁战绩辉煌,特别是在巴黎实现了法网三连冠,令人佩服。但她在温布尔登公开赛上好运不再,未能实现“满贯”梦想。

  在去年的美网决赛中,被一致看好的海宁以0:2输给了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