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赛费雷尔轻取阿尔玛格罗夺冠 西班牙人称霸红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纳达尔获得瑞典红土公开赛冠军,2006年罗布雷多获得瑞典红土公开赛冠军,2007年巴斯塔德当地时间7月15日,在一场费雷尔和阿尔玛格罗的西班牙德比决赛之后,费雷尔以6-1/6-2轻取阿尔玛格罗让西班牙人连续第三次获得瑞典红土公开赛的冠军。另外莫亚曾在2002年获得赛会的冠军,西班牙人几乎要将瑞典巴斯塔德红土网球变成自家的后院了。

  费雷尔在本周的赛事晋级过程中淘汰了马苏、西蒙和沃兰德里等红土好手,阿尔玛格罗则是击败了名将比约克曼、霍纳和莫亚才杀进决赛,在决赛中费雷尔统治了整场比赛,全场比赛获得了多达13次破发机会成功拿下了5次,年轻的阿尔玛格罗也获得了4次破发机会但是全部被自己浪费点,费雷尔用时68分钟拿到了个人本赛季第二个ATP赛事的冠军,费雷尔上一个冠军来自今年澳网前的新西兰奥克兰喜力公开赛,费雷尔本赛季红土战绩也提高到19胜5负,仅次于纳达尔的26胜1负。阿尔玛格罗在今年4月的瓦伦西亚红土赛卫冕冠军成功,这次在瑞典收获了一个亚军。

  赛后费雷尔说:“我感觉今天我在决赛中打得非常好,实际上本周在巴斯塔德我一直发挥的不错。我本周是和阿尔玛格罗一起进行赛前训练,但是他的教练没有给我什么帮助,我只能靠自己。我的教练是在西班牙看电视观看我的比赛,然后他会打电话和我交流,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和他一起旅行参赛,在

斯图加特的时候,他会和我在一起。”

  阿尔玛格罗赛后说:“费雷尔今天打的非常好,虽然他不是每一场比赛都打的那么好。我现在的目标是来到世界前15名,但是我最近打了一些很臭的比赛,我今天打进了决赛,但是没有拿到冠军很遗憾,还好本周我基本上打的不错。”阿尔玛格罗目前排名世界第37位,他最高的排名达到过第28位,想要追赶上同辈人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加斯奎特和穆雷等人的前进步伐还需要不断努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