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金刚盛赞温网女将新时尚:大威竟然穿成这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太性感了……对这个球场来说。”安妮-怀特在1985年穿着白色弹力紧身衣在温网首轮出战2号球场。这身令人瞠目的服装在第二天登上了世界各大报刊杂志的首页或封面,造成了相当的骚动。当时裁判要求这位美国姑娘不要再穿着紧身衣而是改穿比较端庄的服装时,“非传统服装”是裁判在当时的评语。不过据说,“非传统”的原因并不是这件衣服实在是太紧了而是领口实在是太低了。

  现在的温布尔顿尽管还因为太过遵循传统而被人诟病,但事实上,温布尔顿对服装的标准比当年可着实放宽了很多。温网中心球场曾经的女王纳芙拉蒂诺娃就拿大威今年的服装跟安妮-怀特当年那套紧身衣相比,“我很惊讶全英网球俱乐部居然会让她穿成这样赢得了冠军,这可比安妮当年穿的那身衣服暴露了更多的皮肤呀。不过,大威穿着的这身衣服看起来确实不错。”

  纳芙拉蒂诺娃也为其他在2007年温布尔顿展现了自己的时尚和球技的女球星们竖起了大拇指,“这么多姑娘看起来都非常不错,这数量可比我打球那时候多多了。她们尽管不够快,但是她们力量更大、也更强壮——这就足够了。而且看起来更好的是,这些可以帮助女孩子们打出更好、更长的比赛,这也证明她们值得在温布尔顿得到跟男子球员一样的酬劳。”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