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尔班迪安终于寻获新教练 目标直指重返世界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纳尔班迪安聘用阿根廷名将马丁-杰特做他的教练,这位曾经世界排名达到过第三名高排位的阿根廷球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此举正是为了使自己重返世界前十。

  今年42岁的马丁-杰特在其职业生涯中一共获得了12次单打冠军,世界排名最高曾达第十位;放下网球拍之后,他也有着非常可观的教练经验。他与纳尔班迪安的合作将在下个月的大师系列赛蒙特利尔站比赛开始,之后他们会辗转北美各地参加一系列北美硬地赛。

  “我觉得我需要别人的帮助和经验,而马丁会想办法使我恢复以前的水准的。”25岁的纳尔班迪安在去年帮助阿根廷队在戴维斯杯的比赛中到达决赛,他一共拥有5座冠军奖杯,也曾在2002年温布尔顿

网球公开赛中取得了亚军的成绩。杰特也认为纳尔班迪安绝对有实力重现辉煌:“我觉得他本来就是那个水平的人,特别是他的网球、他的才能还有他的思路。”

  纳尔班迪安从去年起就一直没有教练的陪伴,而他依然会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在这个星期天离开阿根廷起身前往美国,为下周的洛杉矶杯做准备。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