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杯半决赛前瞻:美俄战大威压阵 毛毛承载法国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8: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2007年联合会杯的半决赛即将开打。在这项当今世界上最庞大广泛的女子团队体育比赛里,来自四个国家:美国,俄罗斯,意大利,法国的顶尖网坛明星都将竭尽全力,为了两张决赛的入场券而斗争。赢得比赛的国家将会打入第45届联合会杯决赛,将赛将于9月15以及16日的周末举行。

  在4月份的首轮比赛中,意大利顺利战胜中国之后已经迈出了卫冕联合会杯的第一步,不过法国,俄罗斯以及美国都将为了共同的目标为球迷们奉献出精彩的网球比赛来。

  美国vs俄罗斯

  虽然少了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以及俄罗斯金发美女莎拉波娃,美国和俄罗斯本次

联合会杯仍然都是强势出阵。美国队由刚刚在温布尔登捧起第4个草地大满贯赛事头衔的大威廉姆斯领衔,而俄罗斯队中则有两位世界排名前十的红粉:查克维塔泽以及佩特洛娃。

  世界排名第8位的查克维塔泽以及世界排名第9位的佩特洛娃今年总共捧起了3座单打冠军奖杯。佩特洛娃在联合会杯中的出场战绩为8胜2负,两场失利还都是败给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海宁。然而,美国队领军人物大威廉姆斯面对两名俄罗斯红粉的战绩都相当出色,大威还从来未输给过佩特洛娃和查克维塔泽。代表美国出战双打的雷蒙德是双打上的专家,雷蒙德在近七年的联合会杯双打比赛中还未输过一场。

  美国在双方联合会杯中的交手纪录中占有绝对优势,两队5次交锋美国队赢得了其中的4次。然而,在最近一次碰面里,俄罗斯也找到了一些平衡。2年以前的联合会杯决赛里,俄罗斯以4-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而最终捧杯。

  意大利vs法国

  法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5-0的比分将

日本队横扫出局,2004年以及2005年联合会杯的亚军得主自信能够再次闯入决赛。并且,面对作为卫冕冠军的意大利,法国6胜1负的历史交手纪录也是信心的基础。作为1997以及2003年的冠军,法国也是唯一一支从来没有从联合会杯最高组别降级的球队。虽然法国队握有恐怖的历史记录,然而在去年的首轮比赛里,她们在红土赛场上1-4不敌对手首次败在了意大利队的拍下。

  法国队由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毛瑞斯莫领衔,毛毛已经在联合会杯中取得了让人惊叹的26场比赛胜利,法国队领队高文当然希望毛毛能将这个数字继续下去。虽然队中没有今年

温网亚军得主巴托丽,然而格勒文,贝瑞蒙德以及德切都是在联合会中有丰富经验的球员,三人总共赢得了39场比赛胜利。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派出的4为出场选手全部排名在世界前50位。头号单打斯齐亚沃尼将带领加尔宾,桑坦格罗以及文奇将为了自己连续地2座联合会杯奖杯而顽强的阻击法国队前进的脚步。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