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合会杯附加赛孙甜甜晏紫挑大梁 欲擒比利时残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时克洛克当地时间7月14日-15日,中国女子网球队将在Knokke-Heist体育馆的室外红土与比利时队进行一场联合会杯的附加赛,中国队只有击败主场作战的比利时队才能确保留在世界组8强之中。中国队虽然缺少李娜、郑洁和彭帅三员大将,比利时队的阵容更是缺少海宁和克里斯特尔斯两位名将。

  中国队的李娜和郑洁因为养伤缺席本次赛事,彭帅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北美硬地赛季已经前往美国备战,中国队此次单打的重任交给了孙甜甜和晏紫,孙甜甜目前排名世界第124位,晏紫在温网资格赛连过三关杀进正赛,目前的状态都不错,双打则安排由孙胜男和季春美出战,两人的双打联合排名目前为世界第42位。

  比利时队中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海宁缺阵,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已经退役、正在准备自己的婚礼,世界第153位的梅斯、第177位的弗里普肯斯均缺席本次赛事。比利时队只能派出年轻的阵容:费斯22岁,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86位;维克梅耶尔只有17岁,世界排名第399位;维莫尔岑不满18岁,世界排名只有第1061位;亨德勒更是只有14岁,ITF青年组排名第20位。以下为具体对阵安排:

  7月14日

  第一场:费斯 vs 孙甜甜

  第二场:维克梅耶尔 vs 晏紫

  7月15日:

  第三场:维克梅耶尔 vs 孙甜甜

  第四场:费斯 vs 晏紫

  第五场女双:维莫尔岑/亨德尔 vs 孙胜男/季春美

  在世界组半决赛美国与俄罗斯队的焦点之战中,小威和莎拉波娃缺席。美国与俄罗斯队的比赛将在美国斯托室外硬地举行,第一场金久慈vs查克维塔泽、第二场大威廉姆斯vs佩特洛娃、第三场大威廉姆斯vs查克维塔泽、第四场金久慈vs佩特洛娃、双打雷蒙德/金久慈vs佩特洛娃/维斯尼娜。

  

联合会杯卫冕冠军
意大利
与法国将在意大利马里纳室外红土进行,第一场加宾vs戈勒文、第二场斯齐亚沃尼vs毛瑞斯莫、第三场加宾vs毛瑞斯莫、第四场斯齐亚沃尼vs戈勒文、双打桑坦格罗/文奇vs贝瑞蒙德/德切。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