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赛小费德勒爆冷输球 八强战法国四杰三将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0:08  新浪体育
瑞士赛小费德勒爆冷输球八强战法国四杰三将输球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ATP巡回赛瑞士安联精英赛继续进行,在八强争夺战中三位法国选手被击败,这也使得法国人在决赛会师的希望化为泡影。今天最大的冷门是法国男单一号赛会卫冕冠军加斯奎特5-7/2-6输给俄罗斯外卡选手安德列夫,除了加斯奎特外,法国男单四号人物吉奎尔,少年天才孟菲尔斯也都被对手击败,八强中4位法国人唯有马休一人挺进四强。

  在温布尔登半决赛落败后,加斯奎特首次打进top10的行列,此番马不停蹄出战志在卫冕。在前两轮比赛直落两盘挑落对手后,“小费德勒”很有希望再次杀进决赛成功卫冕。然而今天安德烈夫的表现却击碎了法国人的希望,俄罗斯人在加斯奎特的首盘盘末和第二盘盘初连拿四局,最终让赛会3号种子痛尝失利的苦果。这已经是加斯奎特第三次输给安德烈夫,而且三次输球都在不同的场地上。加斯奎特懊恼地说:“我感觉自己有些累,此外我的手臂也有一些疼痛。不过安德烈夫是一个困难的对手,他在海拔这么高的地方发球依旧保持相当的水准。”

  除了加斯奎特的比赛外,5号种子马休和成功淘汰达维登科的孟菲尔斯之间的法国德比也极具观赏性。孟菲尔斯在自己的首个发球局送出双误让马休早早取得领先,然后在4局过后孟菲尔斯又再度送出双误让自己的首盘比赛早早结束。在第二盘盘末戏剧性的破发成功后前世界青少组第一拿下第二盘将比分扳平,不过在决胜盘里孟菲尔斯再度丢掉自己的发球准星,在早早被破发后,他的正手双误让自己最终丢掉比赛,最终的比分是6-1/4-6/6-3。马休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对阵盖尔(孟菲尔斯)你要始终全神贯注,因为他可以在上一分钟内打出无与伦比的好球,又可能在下一分钟里完全将机会浪费。”马休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驸马”斯泰潘内克,捷克人以两个6-3淘汰法国男单4号人物赛会6号种子吉奎尔成功晋级。斯泰潘内克在今年的

温网大赛首轮曾被马休淘汰,“驸马”有望在半决赛中复仇。

  此外在阿根廷人瓦萨洛以及

意大利好手塞皮的较量中,塞皮6-4/6-0直落两盘获胜,意大利人的下个对手将是安德列夫。

  (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