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纳达尔决战魅力无边 收视率压倒英国F1新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可是现在英国媒体的新宠,不过阿隆索在西班牙依然还是有更大的吸引力。英国独立电视公司(ITV)和英国广播公司(BBC)上周日打起了收视大战,它们分别同时转播了英国银石大奖赛和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

  尽管周末时媒体关于汉密尔顿的宣传可谓铺天盖地,但费德勒通过五盘苦战才最终战胜了纳达尔的温网决赛实际上吸引了更多的英国人来到他们的电视机前。BBC的收视率最高曾达到了730万,比ITV传播的英国大奖赛220万的统计数字高出许多。

  不过,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F1的收视高峰仅仅只有510万,这才堪堪击败了有490万收视率的温布尔顿

网球公开赛混合双打决赛。

  但是与此同时在西班牙,平均有540万人调转了电视频道来观看阿隆索最终落后于莱科宁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的英国大奖赛;仅有210万人收看了他们的同胞纳达尔在温布尔顿被费德勒击败。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