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主办方称使用鹰眼非常成功 将继续沿用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经过了一年的试用,鹰眼系统被证明是一项实用而且充满乐趣的革新。虽然费德勒仍然是鹰眼最主要的反对者之一,但温网主办方全英网球俱乐部表示,本届温网使用鹰眼技术非常成功,还将继续沿用下去。

  刚刚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中,纳达尔挑战鹰眼的成功率奇高,而他一记几乎只有几毫米压在线上的回球被判为界内,引起了费德勒的强烈不满。

  费德勒反对鹰眼的主要理由是,电脑系统也不可能百分之百正确,而在鹰眼出现失误后,判罚却无法更改,这也是另一种“不公平”。但对大部分人来说,鹰眼的魅力无法阻挡,除了准确判罚,最主要的恐怕还是给观众提供一种互动方式。全英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看到这项技术得到了观众的欢迎,很多球员也不反对它。可以说鹰眼技术是非常成功的,它将一直在全英俱乐部得到保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