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雷哥哥大胆追求扬科维奇:为了更多吻而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09  新浪体育
穆雷哥哥大胆追求扬科维奇:为了更多吻而夺冠(图)

这对幸福的小搭档在夺冠之后互相亲吻

穆雷哥哥大胆追求扬科维奇:为了更多吻而夺冠(图)

在冠军晚宴上

  新浪体育讯 上一次有英国人获得温网的男单冠军要追溯到1936年的佩里,上一次有英国人获得女单冠军要追溯到1977年的维德,上一次有英国人获得混双 冠军也要追溯到1987年的杰瑞米-巴特斯和乔-杜瑞。在英国人等待了又20年之后,安迪-穆雷的亲哥哥杰米-穆雷携手世界单打排名第三的塞尔 维亚姑娘扬科维奇获得了今年的温网混双冠军,而两颗年轻的心碰撞在一起,似乎已经擦出了爱的火花。

  英国人当然最希望安迪-穆雷能打尽快地打进温网男单决赛,或者穆雷兄弟合作拿个双打冠军也可以,当杰米-穆雷和扬科维奇率先为英国人带 来混双冠军的时候,这样的结果也可以让英国人感到开心。杰米-穆雷说:“我猜大家都没有想过我可以比安迪更早的打进温网的决赛吧。

  为什么杰米-穆雷和扬科维奇第一次组合就可以拿到混双冠军?杰米-穆雷大胆的爆料:这应该是爱的力量,为了得到更多的Kiss。杰米-穆雷表 示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组合之后就产生了化学反应。杰米-穆雷在和扬科维奇以6-4/3-6/6-1击败比约克曼/莫里克拿到冠军之后,杰米-穆雷承认自己一直在找机会亲吻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他说:“坦白的讲,我就是在找机会亲她。”

  杰米-穆雷是安迪-穆雷的哥哥,单打上弟弟安迪到达过个人最高的第8位,哥哥杰米的单打最高排名仅有834位,杰米决定专攻双打,他和美国人布托拉克的双打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33位,杰米出色的网前感觉也很适合继续在双打上发展和有所作为。

  当杰米-穆雷和扬科维奇回答两人为什么能这么快拿到冠军的时候,扬科维奇谦虚的说:“必须承认,他在我们配对的比赛中处于主导地位。” 杰米-穆雷则说:“她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手,她也是如此迷人。”两人赛场内外走在一起的时候,杰米总能逗扬科维奇开心,扬科维奇在单打中 意外的输给法国黑马巴托丽,混双的冠军也多多少少能给扬科维奇带来一份好心情。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两人更像是一对情侣,杰米每一次都是绅士地为扬科维奇递上话筒,然后含情脉脉地看着扬科维奇回答问题。杰米邀请扬科维奇到苏格兰去过圣诞节,傻子都看出来了:这两个年轻人有戏。

  杰米-穆雷在评价扬科维奇的时候说:“她打球非常努力。”扬科维奇回应说:“他同样很努力,我们在一起之后就有很多开心的事情,我们组合在一起打出了漂亮的

网球。”混双决赛中第三盘,杰米-穆雷/扬科维奇4-1领先,扬科维奇发球局被对手拿到了破发点,扬科维奇对杰米-穆雷说:“杰米,我们一起上,追回来,假如你想得到更多的Kiss的话。”随后杰米勇敢地杀到了网前,他们俩拿下了这一局,随后拿到了冠军。扬科维奇招牌式的尖叫,两家的母亲也在大声的欢呼。

  扬科维奇将穿什么衣服出席温网冠军晚宴呢?杰米-穆雷为这个问题纠缠了扬科维奇一天,扬科维奇说:“杰米问我是穿短裙子还是长裙子来, 我决定让他失望,我要穿长裙子。”果然在冠军晚宴上,扬科维奇穿的是一身粉红的长裙子,而不像女单冠军大威那样

性感暴乳,不过在和球王费德勒一起合影的时候,杰米-穆雷和扬科维奇都露出甜蜜的微笑。

  当扬科维奇被问到明年是不是会继续和杰米组合来卫冕混双冠军的时候,扬科维奇说:“我希望如此。”杰米-穆雷在一旁说:“大家都为我做证人啊,她说明年还要回来和我一起参赛。”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