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士赛前冠军之争高迪奥出局 因雨推延只有两场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6:48  新浪体育
瑞士赛前冠军之争高迪奥出局因雨推延只有两场完赛

选手在休息室中对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由于下雨的影响,瑞士安联公开赛的首日比赛仅仅进行了两场比赛。其中的一场焦点战是两位前冠军之间的争夺,最终来自比利时的弗列根以6-4/6-7(3)/6-4击败了阿根廷前法网冠军高迪奥,晋级下一轮。

  在这场也因雨一度受到推延的比赛中,弗列根一开始就早早取得了领先,并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这一盘的结束,6-4,他率先取下一盘。不过随后高迪奥奋起反击,在第二盘的抢七决胜局中以7-3获胜,也将总比分扳为平手。在关键的决胜盘中,双方僵持不下,最后还是弗列根找到了机会取得领先优势,并且最终以6-4获胜,结束了这场2个小时又23分钟的漫长争夺。

  另外,赛会四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赫尔斯托伯则以7-6(0)/7-6(3) 击败了捷克选手赫尼克,同样也晋级到第二轮的比赛中。

  因为下雨,所以其他比赛最终均遭到了延期,其中斯泰潘内克与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正在首盘中战成4-4,而塞皮则以3-1领先西班牙选手萨尔瓦-维达尔。不过那些被迫留在球员休息室里的选手也并非无事可做,他们甚至在国际

象棋的棋盘上展开了一场厮杀。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