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绯闻男友现身 众网球传奇亲临男单决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20  新浪体育
郭晶晶绯闻男友现身众网球传奇亲临男单决战(图)

最右侧黑发男士为霍启刚,前排银发老者为比约博格

  当地时间7月8日,200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了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苦战,随着一记网前高压得分,卫冕冠军费德勒以3-2险胜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在拿到个人第十一座大满贯奖杯的同时也追平了此前比约博格温网五连冠的伟业。比赛中看台上的精彩一点也不比球场上逊色。

  首盘比赛进行到第九局,费德勒发球。此时电视镜头突然切换到了场边的球童。与以往不同的是,镜头中的这个孩子是一位小美女。看到镜头持续对着自己,小女孩有点羞涩。联想到年少时的费德勒也在家乡的赛事中做过球童,不知道当时的小费德勒有没有受到过导播的青睐呢?而今天球场的小女孩是否有可能成为网球场上的海宁或者辛吉斯呢?

  球员们的亲友们永远是看台上的焦点,第一盘抢七,镜头照到了费德勒的女朋友米尔卡。牛嫂依旧如常的面无表情,惟有一幅太阳镜颇为显眼。贵为世界第一的女友,米尔卡在时尚方面自然也走在世界最前沿。在费德勒浪费了几个盘点后,米尔卡双手合十为他祈祷。终于费德勒拿下了首盘,米尔卡的脸上了露出了难见的笑容。

  抢七局6-5,纳达尔在对方盘点时回球出界。纳达尔挑战鹰眼,挑战成功!如果没有鹰眼,他就将失去第一盘。正是高科技拯救了

西班牙人,也改变了
网球
运动。

  第二盘比赛开始,镜头又转向了现场转播嘉宾麦肯罗。某种意义上说费德勒要感谢麦肯罗,正是美国人在1981年结束了比约博格对温布尔登的统治,将连贯记录停留在五个。人们印象中的麦肯罗是球场上的坏孩子和球场下的大嘴巴,而转播台上的他则完全不同,平静而绅士。

  当然比约博格也一定不会缺席本场比赛。当镜头扫到他时,我们惊人的发现了一位八卦记者的最爱、香港霍氏家族的后人霍启刚。可惜这位富家公子身边的并不是他的绯闻女友郭晶晶,而是一位同性友人。

  球场内的观众又打起了伞,不过不是因为恼人的雨水,而是因为晒人的太阳。今天伦敦的天气虽然说不上是万里无云,但也是阳光普照。之前曾有报道指出温网签约防晒霜成为笑柄,明年雨伞生产厂家可以考虑赞助温布尔登,因为看来无论是晴是雨一把小伞都会成为人们的必需品。

  第三盘镜头中又出现了另外一个著名人物,三界温网冠军、德国人鲍里斯-贝克尔。贝克尔是网坛著名的

花花公子,在和前妻“黑珍珠”芭芭拉结束了婚姻关系后,绯闻就一直围绕在德国人的身边。这一次他身边又出现了一位美女,面对镜头贝克尔显得有点不太自然。

  赛后为冠军颁奖的是肯特公爵,此时和一袭白西装帅气登场的费德勒一样受人关注的是看台上的比约博格。已是满头银发的瑞典老球王也在为费德勒鼓掌,他老人家心里一定在想明年费天王能否六连冠打破他的记录吧!(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