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网宝贝大战:莎娃爆冷出局 伊万轻松进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7:23  新浪体育
温网宝贝大战:莎娃爆冷出局伊万轻松进决赛(图)



  新浪体育讯 当200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时,一向以八卦新闻而著称的英国太阳报也在进行着一场网球比赛。这个比赛不是以球技定胜负,而是以球员的火辣程度决定冠军。目前比赛已经进入到决赛阶段,网坛新宠、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和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将会为争夺“温网宝贝”的头衔而进行决战。

  半决赛的四位球员是从十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其中伊万诺维奇的得票率最高,达到了30%,排在第二位的则是万人迷莎拉波娃,她的支持率为18%。长腿美女、斯洛伐克的汉图楚娃和基里连科则以7%紧随其后。

  第一场半决赛的结果有些出人意料,在一场“玛丽亚大战中”,刚在温网遭遇惨败的莎拉波娃以两个百分点的微弱劣势败给了同胞基里连科。虽然莎娃在人气和实力上都比基里连科高出不少,但是如果光比较容貌的话还是基里连科略胜一筹。何况莎娃超过1.90米的身高令人望而却步,基里连科1.73米的身高则刚好衬托出她

性感的身材。

  另一场半决赛在汉图楚娃和伊万诺维奇之间进行。巧合的是两人刚刚在一周前的奥迪纳草地赛中交过手,当时汉图楚娃以6-3/6-1横扫对手。在本次比赛中结果则完全颠倒过来,初赛中遥遥领先的伊万诺维奇以59%:41%的比分战胜了汉图楚娃。曾几何时,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也是网球界数一数二的红星。但是今年还不满20岁的伊万诺维奇更年轻、更活泼也更性感,还带有一丝神秘气息。更何况她在刚刚结束的法网大赛中闯入决赛,再将自己的人气提升了一个档次,获胜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次“温网宝贝”的冠军将在伊万诺维奇和基里连科之间产生。目前比赛还没有结束,基里连科继续着自己的“黑马”之旅,以30个左右的百分点保持领先。两位大美女中你更喜欢谁呢,不如自己去投上一票吧!(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