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后之战大威找回巅峰状态 莎娃自称完全找不到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1:33  新浪体育
天后之战大威找回巅峰状态莎娃自称完全找不到节奏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5日,在2007温布尔登锦标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三度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以6-1/6-3横扫2004年冠军莎拉波娃,她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整场比赛莎拉波娃只拿到一个破发点,但是她没有把握住。而大威一共拿到了19次破发机会,整个第二盘大威只丢掉了两个发球分。

  赛后俄罗斯美少女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没能力抵抗大威的进攻。“我在比赛中进入状态很慢,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第二盘我表现的好多了。”莎娃说。“不过在比赛的最后一段时间,她的一发平均时速达到了115英里,我连接发球的机会都没有。当然你并不为之而吃惊,我知道她有这种能力,这就是她赢得这么多大满贯并且保持在世界前列的原因。我觉得我在努力找到解决办法,并且试图去战斗,只是我做的还不够。”

  大威廉姆斯本场比赛接近完美,谦虚的她只是用“稳固”来形容自己的表现。“我的发球确实是一件武器,我的回球也非常非常好。当我遇到机会的时候,我抓住了它。”大威在前几轮的表现并不令人放心,但她自己认为,在需要的时候她可以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是个很好的比赛型球员,我始终对自己很有信心。有时候我会经常失误,并且给我的对手们机会。今天我的失误很少,所以比赛变得简单得多。”(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