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赛会亚军上演电视恋爱真人秀 澳洲大炮不睬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4:27  新浪体育
前赛会亚军上演电视恋爱真人秀澳洲大炮不睬温网

性感的澳洲大炮

  新浪体育讯 2003年是费德勒开始草场统治的时间,那一年的亚军是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排名已经跌至144位的他并没有出现在今年的温布尔顿,而是现身一档名为“终极社会试验”的电视秀节目中。

  这是NBC的一档真人电视节目。在“恋爱年龄”这一章节中,节目组为30岁的菲利普西斯准备了七名美貌的成功女性。其中年龄最小的杰安娜39岁,是一名抵押贷款官员。而年龄最大的珍妮佛已经48岁,她是大名鼎鼎的洛杉矶湖人队老板的助理。“她都可以做我的妈妈了。”澳洲大炮打趣到。

  需要说明的是,高大英俊的菲利普西斯身边从来不缺少美女,其中最著名的一位就是“豪门浪女”帕里斯-希尔顿。两人曾经在三年前传出过绯闻。“过去我有一点幼稚,”澳洲人这样说。“我得承认以前我是个

花花公子,不过当我找到合适的人选时,我会把我的一切都给她。”40岁的安吉拉在被淘汰前说:“他就像我未来的丈夫。”

  第二阶段中,节目中又加入了六名20岁上下的年轻女子,节目的名称定为“美洲狮和小猫”。年轻人嘲笑中年女人“蹒跚的脚步和下垂的乳房”,中年女人则反诘到“我们已经令人厌倦很久了”。少女们的加入为节目带来了多样性,也使得这场秀从荒谬变得有趣起来。最后菲利普西斯挑选了三名女孩约会,但是他们的约会没有美酒和玫瑰,取而代之的是登山速降游戏。

  热衷各种派对的小威廉姆斯对于恋爱电视秀不屑一顾:“我觉得在真人秀中不可能找到爱情。”也许澳洲人在电视中感受到了快乐,但是当我们看到费天王仍在不断进取时,一定会为两人的不同道路而唏嘘。据悉,菲利普西斯将会在

温网后的名人堂锦标赛中复出,澳洲大炮从电视回归赛场会有如何表现值得期待。(小早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