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得到小飞侠罗西助阵 回忆菜鸟时期趣事多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06:20  新浪体育
费德勒得到小飞侠罗西助阵回忆菜鸟时期趣事多多

罗西与米尔卡(费德勒女友)坐在费德勒的亲友包厢中

  新浪体育讯 正在冲击博格温网五连冠伟绩的费德勒现在可是大家公认的球王。不过,就是现在的草地霸主也有曾经在温布尔顿首轮就遭淘汰的经历。在今天温网首轮比赛中战胜对手顺利晋级的费德勒回忆起那个菜鸟时期也忍俊不禁:

  “我参加青少年组的比赛就非常紧张。我记得在第一轮比赛热身之后,我跑去跟裁判说球网太高了。不过那是因为我实在是太紧张了,我觉得球网是实际的两倍高。裁判还真就下来确认了高度。当然,球网肯定是正确的高度。我继续回去打球,并且赢得了比赛。第二年我因为是前一年青少组的冠军而得到一张外卡得以参加温网的正赛,那就是八年前我在首轮战满五盘才输给了诺瓦克。我打了场非常不错的比赛,我不记得我特别的紧张。其实,我想我有个不错的机会,因为从我赢得青少组冠军起,草地就是我最喜欢的场地。不过对于那场失败我并不失望,因为我的确打了场不错的比赛而他又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当然,费德勒的包厢也总是惹人关注,比如,他的妈妈坐到了皇家包厢里去了,再比如,

意大利
小飞侠
罗西来到了他的包厢。

  “我的妈妈接受了全英俱乐部主席菲利普斯的邀请可以到皇家包厢去。当然,我的爸爸也收到了邀请,不过他更喜欢呆在家里。不过如果我能坚持到下个周末,他可能回来看看我的决赛。我妈妈和我们一个来自南非的好朋友一起,我希望她现在能好好享受一下午餐和餐后茶点。”

  在昨天2007世界

摩托车锦标赛(MotoGP)英国站的比赛中,罗西仅获得第四名,但这并不影响他观战的兴趣。“我很高兴罗西能来看我的比赛。几个星期前他就让我知道在他在去荷兰比赛之前能来伦敦看我的比赛。我们在劳伦斯体育奖的颁奖礼上见过几次。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家伙。如果我能帮他弄到票,我非常高兴可以这么做。”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