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庭裁定环球公司药物合格 科里亚天价索赔恐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一周以来,科里亚状告环球营养品公司的案子引起了广泛关注,最近此案的审理有了新的进展,在今天从新泽西高院传来的消息是,由于法官和陪审团一致裁定环球营养品公司生产的维他命本身并不参含类固醇,因此科里亚拿下这场官司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理查德-格罗斯曼,也就是环球公司的代理律师在周二强调环球公司的产品没有受到污染。在法庭上他告诉法官,环球公司特别注意在维他命等营养品中混进类固醇的情况。而科里亚则坚称导致自己禁赛的维他命营养剂正是来自环球公司,为此他要求恢复自己的清白名誉,并索赔1000万美元。

   <相关阅读>科里亚状告美国营养品公司 曾遭禁赛全因厂商乌龙

   <相关阅读>科里亚状告药品厂商续:警惕"营养品"对球员的侵害

  科里亚及其家人还有被告方的代表都出席了周四的庭审现场,在听取控告方与被告方的陈词后,新泽西高院法官布拉德利-弗雷茨和其他陪审团成员经过商议做出如下判罚:法院首先同意ATP之前的调查结论,那就是科里亚是在“疏忽大意或者不知情的情况下摄取了违禁药物。”此外,法庭也同意环球公司的产品与其标签所写一致,药品是安全的,完全符合美国食品以及药品管理局的标准。整个庭审时间大概持续了5个小时。

  在法官做出判决后,科里亚和他的律师拥抱,并且和环球公司的代表握手,而法官弗雷茨则对科里亚意味深长地说:“祝你好运。”随后科里亚携他的家人径直走出审判室,没有接受记者采访。他的律师尼斯顿则表示判决有些武断,并拒绝发表进一步的评论,他说:“对于法庭的判决,我们不知道说什么好。”而环球公司的格罗斯曼也对审判细节缄口不言。案件进展到这个地步,科里亚多少有些被动,是赶紧收手还是将官司打到底,亦或是与环球公司和解,显然都需要这位红土名将慎重选择。(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