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娃渴望回归网坛 美女无法割舍对网球的热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1:44  新浪体育
库娃渴望回归网坛美女无法割舍对网球的热爱(图)



  新浪体育讯 多伦多11日消息,俄罗斯美女安娜-库尔尼科娃开始怀念打球的感觉了。由于伤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俄罗斯网坛曾经大红大紫的库娃离开世界网球的中心太久。不甘寂寞的她最近向媒体透露自己回归网坛的渴望非常强烈。

  周一接受记者采访时,库娃说:“没有什么可以与站在球场上相比,我怀念紧张的比赛气氛,想象一下第三盘打到7-6时的刺激,在20000多观众面前挥舞球拍,肾上腺素快速分泌,那种感觉无与伦比。”上个月,库娃与一起5年的男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分手,这很可能是库娃把精力重新放在网球上的原因。关于分手之后的生活,俄罗斯美女说:“现在一切都挺好,恩里克明天将出新专辑,而我也非常快乐。”

  库娃的职业生涯没有获得一项单打冠军头衔,但是其双打成绩骄人。1999年和2002年,她搭档瑞士公主辛吉斯两度拿到澳网女双冠军,并一度攀上WTA女双NO.1宝座。虽然库娃的天赋出众,但是给她带来巨大名望的却非

网球本身,其风流俊俏的外表,
性感
迷人的风度让她成为广告商的宠儿,娱乐界的红人。库娃一时间是女子网坛偶像派的领军人物,商业活动的焦点。不过这些年来,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莎拉波娃等新一代俄罗斯
美少女
的崛起,库娃的影响力已经江河日下。一直处于退役与半退役状态的她开始怀念在球场上拼杀的那份感觉。

  库娃说:“我必须在自己身体还听使唤的情况下好好选择。当然回归很难,而且现在我也有很多其他事情要做。但是我要说的是,网球是我的最爱,打球的感觉难以复制,我很难在其它事情中找到它相类似的激情。”在谈到伤病可能对运动寿命的影响时,26岁的库娃说:“气候的确影响我的身体状态,每到下雨的时候,我的关节就会疼痛。不过我仍然觉得自己的身体状态达到了职业运动员的水平,我认为自己还抗得住。譬如说,我现在每天还打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的球。”库娃最后表示自己将参加八月份在加拿大的罗杰斯杯表演赛。(je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