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赛后曝出夺冠秘笈 神秘小纸条成为海宁最佳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1:56  新浪体育
海宁赛后曝出夺冠秘笈神秘小纸条成为海宁最佳帮手

纸条让海宁头脑清醒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6月9日举行的法网女单决赛中,海宁不废除吹灰之力成功击败对手,第四次问鼎法网女单桂冠。赛前,海宁将事先准备好的小纸条装进信封里,放到自己的背包里带进了比赛场内。这些小纸条帮助比利时头号女单以6-1/6-2的总比分成功击败塞尔维亚选手安娜·伊万诺维奇。每当比赛中出现转折点时,海宁就会打开信封中的纸条,以此来帮助自己改变战术。海宁说这些纸条只是教练卡洛斯·罗德里古斯写给她的一些注意事项:“仅仅是处理发球和接发球时的一些建议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在球场上我不能完全的集中精力,卡洛斯希望我在球场上每一分都足够强大,而且还要适时反击。”

  在伊万诺维奇看来海宁在球场上求助于小纸条的行为并不适合自己。塞尔维亚人在赛后说:“每一个人都有让自己放松和集中精力的方法。不过我更喜欢在赛前准备好一切。不过,如果这个方法真的能够对她有所帮助,也不失为一个好点子。”(Mar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