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花渐走出伤病 彭帅有望战温网郑洁10天即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3: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法网的失利让中国女网再次处在风口浪尖,对于网球中心不顾运动员伤病的做法,不少人也表示了质疑。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严重,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郑洁的表现不佳更多是心理原因,只要经过10天的休息和治疗,她就可以恢复正常训练。

  对于郑洁的伤情,高沈阳说:“郑洁在比赛受伤当天就在当地医院做了核磁共振,第二天又做了一次骨扫描,并请了意大利、法国和赛会医生共同会诊。国外专家会诊一致认为,郑洁的伤还是脚踝骨颈炎,跟去年相比没有不良发展,只是患处炎症加重了疼痛,所以才影响了她在法网上的发挥。同时,医生经过会诊认为,此前中国女网国家队采取的治疗措施没有不当。目前,对于郑洁的伤势依然采取调整休息的方法,在打封闭调整休息和加强伤病周围力量局部训练后,估计大概10天就可以恢复正常训练。”

  至于彭帅那边也传来了好消息,虽然经过诊断后被确认为脚踝韧带撕裂,但彭帅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依然有望参加

温网。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