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拉波娃无奈陷离奇怪圈 自解最强特点为何荡然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01:53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无奈陷离奇怪圈自解最强特点为何荡然无存

她的火车已经开到了伦敦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7日消息,在法网女单半决赛中,莎拉波娃以2-6/1-6惨败在伊万诺维奇拍下。这样比赛与其说是毁掉了莎拉波娃最好的一次进入法网决赛甚至夺冠的机会,不如说是,在某种程度上让这位俄罗斯美女有些颜面无存。莎拉波娃在赛后也承认,今天纯粹是她自己犯了太多错误,才让对手逮住机会,最终酿成了这一场惨痛失利。

  在比赛中,莎拉波娃的进攻频频被自己的主动失误毁掉,而她的发球也没有给对手造成足够的威胁——伊万诺维奇甚至常常在接发球的那一拍就掌握了主动权。“我觉得我给了她太多的机会,你知道,来打开场面。”莎拉波娃在赛后显得很无奈,她表示,她觉得自己的一发还是不错的,但伊万诺维奇的接发球很有一套,“她总是能够一下就抓住了主动权,所以我真的不应该打成这样的,但是……不过就算是如此,我也依然不是没有机会的,但是每当我有机会的时候,我就一定会犯一些很离谱的错误。好吧,我承认,我今天就是一直进入不了比赛的节奏。”

  而她那一向出众的意志力呢?你知道,这位俄罗斯姑娘向来以意志坚定出名,但在第二盘比赛中却全然像是放弃了的架势。“第二盘呀,那个时候我的火车已经都驶进伦敦车站了。”玩了一把

幽默的莎拉波娃狡黠一笑,“我的意思是,我已经没那份心了。”

  无论如何,这是莎拉波娃第一次闯入法网的半决赛,虽然她在红土场上的冠军奖杯数量还是零——好吧,她连决赛都没有进过——但这一次的罗兰-加洛斯之旅,对莎拉波娃来说已经弥足珍贵。“虽然我在这里停了下来,但这两周对我来说还是传递了很正面的信息,尤其是我因伤缺席了大部分的热身赛事的情况下。”莎拉波娃说,“虽然在红土上我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而且我也要花上一些时间来摆脱失利的沮丧,但总体来说我很高兴。”

  在输掉这场半决赛后,莎拉波娃彻底结束了自己这个短暂的红土赛季,并即将踏上草地赛季的征途。“马上就要到我一年之中最爱的那个时节了,我很期待接下来的

温网。我必须带着积极的心态去奔往我最喜欢的温网,那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地方,我总是很期待着重返温布尔登。”

  离开罗兰-加洛斯之后,莎拉波娃将继续选择她的福地伯明翰公开赛作为自己的草地热身赛事,随后便出发到温布尔登。

  (七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