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种子选手进法网八强 俄罗斯男选手表现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33  新华网
非种子选手进法网八强俄罗斯男选手表现突出



  新华网专稿:据法新社6月4日报道,法网非种子选手安德烈耶夫在周一的比赛中战胜了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迪斯,进入了法网男单四分之一决赛。

  

非种子选手进法网八强俄罗斯男选手表现突出

  安德烈耶夫

  目前世界排名第125位的安德烈耶夫成为了1999年以来进入法网八强的排名最为靠后的运动员。

  安德烈耶夫下一个对手将是塞尔维亚的德约科维奇,二人争夺半决赛权。

  巴格达迪斯获得过去年的澳网亚军,但是23岁的俄罗斯选手安德烈耶夫毫不惧怕,在首盘落败之后,连扳三盘获胜。

  安德烈耶夫是进入法网男单八强的第二位俄罗斯选手。另外一名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卡纳斯,争夺另外一个半决赛权。(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