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女双没成金花救命稻草 伤病+技不如人双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0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法网赛前,笼罩在整个中国女网头上的种种信号暗示战绩不会太好,李娜热身赛战绩平平,郑洁的伤随时可能成为定时炸弹,此前在泥地上击败了瑞士人施奈德的彭帅因伤无法参赛。

  8天之后,成绩单全部出炉:单打李娜止步第三轮,被老道的奥地利人巴莫尔击败,但是后者今天被头号种子海宁横扫;郑洁和孙甜甜均是第一轮出局。袁梦止步资格赛第三轮距离正赛仅一步之遥。晏紫遗憾的错过法网资格赛机会。

  单打成绩不好,双打也没有能够成为中国女网的救命稻草,郑洁/晏紫依然是因为郑洁的伤势首轮出局,好在最新的消息是郑洁的脚伤不是特别严重,晏紫也在博客中表示已经尽力了。

  孙甜甜/孙胜男打到了第二轮,但是碰上了红土专家级的对手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帕斯奎尔多次获得双打大满贯冠军,加里奎斯本次法网发挥出色,在女单打进了16强,1-2惜败给热门选手伊万诺维奇之后在双打赛场以6-2/6-2横扫孙甜甜/孙胜男,全场比赛孙甜甜/孙胜男只有1次破发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手获得了多达6次破发机会4次成功破发,孙甜甜/孙胜男总得分上29比54输给赛会8号种子西班牙组合帕斯奎尔/加里奎斯只能说是“技不如人”。

  另外李娜还和好友塞尔维亚姑娘组合扬科维奇参加双打,扬科维奇单打已经打进了8强,并且被不少专家看成是今年法网的夺冠热门,因此双打对于扬科维奇来说只是“副业”,与李娜通过第一轮之后今天以3-6/2-6不敌赛会11号种子以色列人皮尔和俄罗斯姑娘萨芬娜,如果单比较单打,李娜、扬科维奇都不会输于皮尔和萨芬娜,但是今天双打中皮尔/萨芬娜获得12次破发机会成功破发4次,李娜/扬科维奇挥霍了9次破发机会中的8次,败下阵来。接下来,扬科维奇精力全在女单上,李娜也可以结束自己不是很擅长的红土赛季,开始为快速场地

温网草地做准备。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