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目睹休伊特掀翻高迪奥 红豆会得什么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伊特将再一次在法网第4轮遇到红土小子纳达尔。“Mr.come on”休伊特最近一次遇到“vamos rafa”纳达尔是在5月的汉堡半决赛,当时休伊特以低失误、稳定的正手和双手反拍与纳达尔大战三盘,红土之王纳达尔2-6/6-3/7-5险胜过关。休伊特可以感到欣慰的是两人在交锋纪录上自己以4-2领先纳达尔,其中三场胜利来自硬地,一场来自草地,虽然红土上两场比赛都输了,但是休伊特每一次都抢下了一盘,而且场面不落下风。

  休伊特自己是以从不屈服的战斗意志闻名天下的,休伊特表示两人在

汉堡相约进行一次练球和汉堡半决赛打过之后,休伊特本人对纳达尔很是欣赏,休伊特说:“我喜欢这个人,我觉得他有很好的运动精神,他的比赛有一种永不放弃的态度,而且他根本不会惧怕任何人,我认为这非常好。当我们在场上相遇的时候,我知道,那就是在战斗。”

  今年法网16进8的比赛休伊特再次遇到纳达尔,压力主要在两次法网卫冕冠军纳达尔身上,因为纳达尔有可能上演法网三连冠,前进道路上任何一场球输了都是前功尽弃。纳达尔表示自己专门看了休伊特第二轮与04年冠军高迪奥的比赛,当时休伊特先丢两盘之后连追三盘上演大逆转。纳达尔说:“他已经进入16强了,我想他现在正在自己的最佳水平上,我的意思是只要休伊特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就是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选手之一。”

  注定为法网而生的纳达尔在6月3日没有比赛任务的这一天度过了自己21岁的生日,与休伊特的大战将发生在6月4日自己21岁的崭新的一天。

  休伊特说:“他的比赛风格很明显能击败很多人,我的打法也在这些年来击败过不少人,我在对阵高迪奥之前做了不少准备,因此对阵纳达尔也没有什么不同。”高迪奥是2004年的法网冠军,纳达尔是2005年和2006年的冠军,难道前世界第一休伊特真的会在2007年再干出点什么震惊世界的事情?休伊特会给纳达尔怎样的生日礼物呢?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