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直播法网第8日结束 费德勒莎娃小威争相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3日,法网将迎来第八个比赛日。单打比赛将进入16进8的争夺,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成为焦点之战。男单方面,夺冠热门费德勒将登场亮相,今年在红土场上击败过他的沃兰德里也将出赛。女子赛场上,小威廉姆斯则将继续捍卫美国荣誉。

    点击观看直播视频

  点击进入线上评球 今日赛程安排>>>>>

  新浪

网球将从北京时间17时起为您视频直播法网第8日的比赛,直播场次暂定如下:

萨芬娜(俄罗斯)[10] vs 小威廉姆斯(美国)[8]

  “沙皇妹妹”萨芬娜虽说成绩不错,但始终没有离开过哥哥的阴影;而小威却早已不再仅仅是“维纳斯的妹妹”。有过相似经历但目前发展趋势却截然不同的两人,碰撞在一起会有怎样的火花?萨芬娜的底线狂抡遇上小威的大力发球也是一大看点。

费德勒(瑞士)[1] vs 尤兹尼(俄罗斯)[13]

  瑞士球王的红土实力已经一步步开始被人认可,甚至不少人都觉得,今年是他在法网夺冠的好机会。每个俄罗斯人都是一部英雄史诗,于是尤兹尼能不能阻挡费德勒的前进道路,这是一个问题。

扬科维奇(塞尔维亚)[4] vs 巴托丽(法国)[18]

  女版劳模近来真是风光无限,已经有人把她列为了海宁、小威和库兹娃之后的第四号夺冠热门。在法国男单选手外加头号女单毛瑞斯莫都全部出局后,巴托丽肯定会在主场享受空前的支持声潮,这对她的对手来说将是一大考验。

达维登科(俄罗斯)[4] vs 纳尔班迪安(阿根廷)[15]

  达维登科和纳尔班迪安,这两个人虽然人气不如费德勒纳达尔,但在红土上的这场对决,精彩性却不一定弱多少。

海宁(比利时)[1] vs 巴莫尔(奥地利)[20]

  一个是刚刚告别婚姻生活的红土女皇,另一个是带着女儿打巡回赛的超级妈妈。当世界第一的单反遇上近来势头很足的巴莫尔,挑战就此开始——别忘了,在今年挺长一段时间内,巴莫尔是唯一赢过小威的人。

施奈德(瑞士)[14] vs 莎拉波娃(俄罗斯)[2]

  莎拉波娃有伤,但这位俄罗斯姑娘的坚强和执着却一直是她的利器。这个时候遇上红土不弱的施奈德,究竟会有什么结果呢?

  (新浪网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