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赢取法网开门红 大雨终究未能阻止天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20:19  新浪体育
费德勒赢取法网开门红大雨终究未能阻止天王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昨天以6-4/4-1领先因为下雨比赛延期到今天,比赛继续开始,在第二盘的后三局费德勒两次保发,美国人拉塞尔一次保发,费德勒轻松的以6-2拿下第二盘。

    昨天比赛过程:法网雨水将费德勒请回休息室 利扎拉祖为球王捧场

  第三盘费德勒打的比较艰苦,一共花了40分钟才拿下比赛,但是一次高效的破发让费德勒以6-4拿下了第三盘。

  全场比赛费德勒一共获得了多达11次破发机会,费德勒成功4次破发,更加出色的是费德勒没有给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的机会。费德勒虽然有21次非受迫性失误,但是轰出了6个aces球,有一共有15次主动得分,对手也是21次非受迫性失误,但是只有6个制胜分。全场比赛费德勒总得分96比72优势明显。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费德勒第二轮的对手也已经产生,法国人阿西翁以6-2/6-2/6-1横扫克罗地亚小将西里奇。赛会9号种子罗布雷多同样优势明显的以6-3/6-4/6-2横扫阿根廷人罗伊特曼,赛会7号种子柳比西奇没有被法国人克莱门特的反击击败,他以6-1/7-5/7-6(2)淘汰了法国“花蝴蝶”克莱门特,柳比西奇轰出了11个aces球。

  阿根廷猛将卡纳斯以6-3/6-1/6-4击败

罗马尼亚人哈内斯库,尤兹尼的对手赫尼克因故退赛,尤兹尼不战而胜轻松晋级。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