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雨水将费德勒请回休息室 利扎拉祖为球王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3:59  新浪体育
法网雨水将费德勒请回休息室利扎拉祖为球王捧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5月28日下午,饱受雨水之扰的2007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瑞士球王费德勒对阵美国选手 拉塞尔,第一盘有点慢热的费德勒以6-4拿下,第二盘两次破发4-1大比分领先雨水来临。前法国队左后卫利扎拉祖出现在现场观看费德勒的比赛。

  拉塞尔曾在2001年与库尔滕的比赛中拿到过赛点,今天首先由他发球,第一个发球局只让费德勒拿到一分,轰出一个aces球,告诉所有人自己 不是来巴黎旅游的。第2局费德勒虽然有主动失误被逼到了平分,但是回敬aces球之后顺利保发。第3局经过数次平分费德勒率先破发。费德勒 在适应了对手的打法渐渐进入状态之后在第6局打出一个love game以4-2领先。第7局费德勒的主动失误浪费了一个破发点依然以4-3领先。第8 局费德勒虽然被对手逼到了平分依然顺利的保发。虽然第9局费德勒没有从对手的发球局身上拿到分,第10局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再次轰出aces 球以6-4拿下了第一盘。此时电视转播给了看台上一个黑衣黑帽的男子一个画面,原来他正是前法国国家足球队的著名左后卫利扎拉祖,估计他 也是来欣赏费德勒打球的。

  第二盘一上来的第一局略显紧张的拉塞尔送给了费德勒一个双发失误,费德勒破发成功。费德勒抓紧机会打击对手第2局连下4分以2-0领先。随后费德勒在自己的发球局强势保发,第5局多拍对峙后成功破发取得4-1大比分领先。

  此时雨水把费德勒请回了休息室,随后法网次日比赛宣布正式取消。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