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网公开赛售票大打亲民牌 实行递进式优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刘宁)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票务销售打出“亲民牌”,在前期门票销售中首次实行递进式优惠政策。

  据中网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介绍,5月31日前购买中央球场任意门票可打7折;6月31日前可打8折;7月31日前可打9折;8月开始,各场次不再打折。

  组织者称,这项措施使得目前购票、特别是决赛场次门票的观众数量较以往同期有所增长。

  此外,中网组委会票务组还推出多种促销措施,例如购买每一张中央球场门票均包含价值20元的外围球场门票,除可观看当天于外围球场举行的所有赛事,还可参与中网特别推出的“网球嘉年华”等各项游乐体验活动。

  今年的中网将于9月8日至23日举行,目前包括冈萨雷斯、海宁、柳比西奇等世界名将已确定将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