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网女单预测:八姹女争宠 莎娃回归海宁能否三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4:30  新华网
法网女单预测:八姹女争宠莎娃回归海宁能否三连冠



法网女单预测:八姹女争宠莎娃回归海宁能否三连冠



  新华网专稿:据法新社5月24日报道,八位世界顶尖女子网球高手争夺今年法网冠军,海宁能否三连冠将是热门话题。

  贾斯丁·海宁

  卫冕女单冠军海宁的目标非常明确,5年内第4次在罗兰·加洛斯球场折桂。海宁显然更喜欢法网比赛,而且在法网更容易夺冠。不过,不久前在德国公开赛上输给了库兹涅佐娃提醒海宁,法网三连冠谈何容易。

  玛利亚·莎拉波娃

  今年的澳网比赛中,莎拉波娃进入了决赛。此后,莎拉波娃一直受到肩伤的困扰。本周早些时候,莎拉波娃回归,在伊斯坦布尔杯比赛中战胜了皮伦科娃,增添了莎拉波娃在法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

  斯维特拉娜·库兹涅佐娃

  本月早些时候,库兹涅佐娃战胜了企图卫冕法网冠军的海宁,看来库兹涅佐娃的状态良好。去年,库兹涅佐娃的法网决赛中输给了海宁。今年这位俄罗斯名将是否能够打个翻身仗?

  伊琳娜·扬科维奇

  

罗马大赛问鼎使得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的排名上升到世界前列的第四位。以往,扬科维奇的最大不足是缺乏信心。去年的美网比赛中扬科维奇进入了半决赛。现在信心十足的扬科维奇准备在红土球场上创造更优异成绩。

  阿梅莉·毛瑞斯莫

  今年的两个月里,毛瑞斯莫没有参加比赛。本月的德国公开赛上,毛瑞斯莫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在第三轮落马。罗马大师赛上,毛瑞斯莫也没有更为精彩的表现,第二轮退出比赛。不过,这位法国本土选手希望在法国球迷的支持为法国人夺取法网冠军。

  尼科莱·瓦伊迪索娃

  去年的法网比赛中,瓦伊迪索娃取得了突破,进入了法网女单比赛半决赛。尽管瓦伊迪索娃现在的状态不佳,但是这位18岁的捷克女郎

网球天才横溢,进入法网女单前八在情理之中。

  安娜·伊万诺维奇

  去年,伊万诺维奇刚刚踏上国际大赛赛场时,人们对于她的期盼很高。但是,伊万诺维奇今年以来的成绩不佳,本月早些时候的德国公开赛上告负。现在,不少人仍然等待来自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在法网比赛中走得更远一些。

  塞雷纳·威廉姆斯

  今年1月,塞雷纳·威廉姆斯获得了澳网女单冠军。这是小威2005年以来第一个大满贯冠军。今年3月份,小威还战胜了海宁。尽管小威的伤病仍然未能痊愈,但是对于任何选手来说,小威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