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大威约会高球选手 惊现赛场为男友助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有消息称维纳斯-威廉姆斯和绯闻高尔夫男友汉克-库纳于昨日亲密地出现在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行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的首轮比赛上。据称大威是为正在参加高尔夫赛的汉克加油,但是是加油还是约会不得而知。从照片来看,大威对这段“恋情”丝毫没有避险。

   相关阅读:大威男友:她不玩高尔夫我也不玩网球 我们互相支持
性感大威约会高球选手惊现赛场为男友助威(图)

本期绯闻男友大曝光!
性感大威约会高球选手惊现赛场为男友助威(图)

 (前绯闻男友)娇羞小威小鸟依人  
性感大威约会高球选手惊现赛场为男友助威(图)

  前绯闻男友为“女王”护驾
性感大威约会高球选手惊现赛场为男友助威(图)

  与前绯闻男友共享日光浴

  早在今年年初就爆出维纳斯和高尔夫选手汉克-库纳的绯闻消息。当时,几乎很少在文章中涉及球员私生活的专栏作家约翰-霍金斯还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到,“在球场的练习果岭上,我听到一个不能充耳不闻的消息——库纳在与网球女王大威约会。有人看到他们在佛罗里达的度假村共进晚餐,并且还带着库纳不到1岁的孩子。”

    较早新闻:大威正与高尔夫球员交往? 维纳斯的生活你永远别猜

  库纳性格内敛、沉默寡言,曾于1998年赢得全美业余锦标赛冠军,并于1999年转入职业,2003年进入PGA巡回赛,至今未赢得一场比赛。但因其开球距离较远,而获“重炮手”称号。在新墨西哥州大学锦标赛球场中有一棵著名的“库纳树”,树就种在距离第12洞发球台300码处。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他在第11洞果岭的短推失误后,盛怒之下一球开出300码。此人成绩虽然不如何,但是风流轶事却不少。库纳曾经有过一次婚姻,但是去年,在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不久,库纳就与妻子分道扬镳。2000年时他还曾与“美国偶像”的评委宝拉-阿布杜尔交往过半年,但是后来却与另外一名女人结婚。去年在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不久,库纳就与妻子分道扬镳。

  不过大威的绯闻一直扑朔迷离,前年的圣诞节假期期间就传出大威与新结交的男性好友出门逛街,体贴的“男友”驱赶记者护佳人;去年又爆出大威与黑人男友在迈阿密海滩享受阳光浴,身着比基尼的大威

性感、丰满的身材一览无遗。(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