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威男友:她不玩高尔夫我也不玩网球 我们互相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网坛女王维纳斯-威廉姆斯正在成为名气远不如自己大、钱挣得远不如自己多的汉克-库纳的一位亲密朋友。亲密到什么程度呢?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举行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的首轮比赛上,有人拍下照片看见打扮时尚的维纳斯和这位绯闻男友亲密地坐在一起,一点都不避嫌地让记者拍照,甚至还给球童拿的照片上签了不少名。

  较早新闻:性感大威约会高球选手 惊现赛场为男友助威(图)

  明显不同于上周联杯上的爆炸头发型,在绯闻男友身边陪伴着的大威一副时尚、成熟女人的打扮:长长的麻花辫,黑色墨镜、白色沿帽、两只绚烂夺目的大耳环,一袭低胸衣颇显大威微露的

酥胸和高挑的身材。

  据记者称,维纳斯在高球比赛现场时说自己会去参加今年的温布尔登公开赛而不会去打

高尔夫。虽然两项运动都是在草地上进行,可是大威明显对网球情有独钟。

  大威虽然很高兴地给球童签名,可是却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请求,是不是怕不经意间透露出什么惊人秘密,还是怕记者会肆意炒作呢?不过,

性感沉默寡言的汉克-库纳却更愿意讨论他和这位地位颇高的网坛女星之间的友谊。

  Q:今天你身边有位名人(指大威)陪伴着,你想谈谈维纳斯对你的支持吗?

  汉克:是的,有人在背后支持着你总是不错的,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都给我以莫大的支持和帮助。有这么亲密的朋友来到这给我加油真的非常不错。

  Q:维纳斯打高尔夫吗?

  汉克:不打

  Q:你打算让她学会打高尔夫吗?

  汉克:不,我想她目前选择的是比较适合她的运动。

  Q:她会尝试让你学打网球吗?

  汉克:不,我也不打网球。

  Q:你会跟随她去职业网球巡回赛吗?

  汉克:我曾经去过一次赛事现场,我肯定紧跟着她所从事的事业。我们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互相理解和支持对方的。

  从绯闻男友汉克谦虚而又诚实的回答中,我们能看出他似乎是在动真格的。无论如何,我们都祝愿他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